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一个预告】腿儿个图!是云亮滴挂件!还没来得及上色!画了自家私设的校园趴(其实是偶像设定!),设定的正常比例大图收录在同人本【游龙惊梦】中了!
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戳tag或者直接淘宝搜索购入!(我只是咸鱼!参本的其他太太都是神仙!!!!真滴!

顺便真的非常感谢这半年以来大家的喜爱和支持!!!!咸鱼如我竟然也2kfo了受宠若惊!
我爱你们,一人吧唧一口。
这次的粉丝感谢就抽人送挂件吧! (۶• ㉨ •)۶♡٩(• ㉨ •٩) 先预告一下!到时候应该是从红心蓝手和评论区各抽几个人送!(我穷不包邮!非常抱歉的qaq
空间那边大概是转发抽奖!٩(๑❛㉨❛๑)۶

图的话一个是农药的云亮,一个是凹凸的安雷安!最近比较喜欢的两对cp了!抽中的小可爱直接告诉我想要哪个就可以啦!等我画完开始抽吧!到时候我会统一发的!爱李们!

   
评论(26)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