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之前说好的2000fo福利的挂件儿画完惹!(❁ฺ•㉨ฺ•❁)
先放出这个云亮滴,之后我会在画一对儿安雷安的挂件儿…♡(❀ฺ•㉨•❀ฺ)♡
总之我会在红心蓝手里抽3个人,评论区抽3个人送!【如果理我的人不在我的预期范围我就,适当增加或者减少.゚٩(˙㉨˙)۶:.。】到时候用随机数抽!这儿穷所以不包邮…介意这个邮费的话就算惹呜呜呜总之我爱你们!
顺便混个更w这次的上色我还挺满意的嘿嘿嘿

让我再唠嗑两句!
画的是自家的偶像趴私设云亮!具体设定有画过彩插的!收录在云亮本【游龙惊梦】中了!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淘宝直接搜ヾ(◍ ° ㉨ ° ◍)ノ゙

   
评论(53)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