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偷偷偷偷偷的画画画画画了冬哥 @凛冬季节 的喜糖崽!!!!

如果看过原文再看这个的话,也许,有,有点刀?

瞎加了很多本来没有的元素呜哇啊啊啊内疚极了

原作点这里,真的。巨棒。特别好看。比我这个摸鱼好看的多了。你们快去看。看完就知道我在画什么乱七八糟的了。疯狂安利!

第一张是原文儿的台词儿!第二张是我觉得安哥正着放也蛮好看的就截了一下然后顺手加了句话!是我自己瞎脑补的!!不不不不不用在意第二张也可以的!!!


冬哥太棒了疯狂表白呜呜呜边画边重新看了喜糖崽真的是很扎我心的发刀方式惹真的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爆哭吞刀】

   
评论(92)
热度(1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