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拖,拖了好久,终于弄完惹……第一次做手书!做的好不走心啊!!

传送门!

【打不开就走av13585259

而且因为画风太幼儿园了所以ooc的厉害请大家轻点打我!!感谢冬哥的授权!【虽然被我给毁了QWWWQ】食用须知还有唠嗑都写在视频里了!

借用惹 冬哥@凛冬季节 还有无光哥  @无光破晓 的文!

原文在这里,偷偷安利你们!!画不出原文万分之一的好!为两位太太打call爆灯!

链接 

bgm是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唱的【声】!

画了100张左右,不。不全放了,就把最甜的几张放出来吧!

封面那张图在这里

果然我的真爱是喜糖【!!!我是不是继灰哥以后又一个挑战冬哥一篇完整的文的人!!!】


   
评论(55)
热度(9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