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雷安jiqing九十分 紧张九十分!!!!画了私设的天使恶魔趴!!应该是剧情结尾he双飞那段(*°∀°)=3
“真麻烦。我不当天使了,你也别当什么恶魔了,管他那么多,我带你去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两个人凑活过吧。怎么样。”
“等等…!?!算了。……你追我追了两辈子也怪不容易的。就随你吧。”

大概这样!!!!!(我其实只是想画双飞公主抱

真的是经历的最紧张的九十分…
本来时间就紧!偏偏我还!!!!跑去直播!!!紧张的笔都捏不住!!!
然后!!!还放送事故!修了半天网没修好…很难过了。
超了几分钟吧不过抛掉我修网的时间应该没超…
无敌不走心的上色啊啊啊啊啊(;´༎ຶ㉨༎ຶ`)勾线五十分钟底色二十分钟阴影十分钟。稳的。

   
评论(29)
热度(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