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还,还是没赶上七夕的尾巴……

这次的七夕特别条,主题大概是【安迷修:被扒了黑历史雷狮就炸了毛,大过节的挨一顿无名火我真是见了鬼了】

不是甜饼!甜党小可爱不要戳开!

总之是昨天答应冬哥 @凛冬季节 滴七夕大礼(砍)包(刀)

唔……很赶所以有些意味不明。原本的剧情更长一些但是实在来不及画了!

总之食用愉快(?)

【虽然感觉很好懂但是可能因为我叙事能力捉急还是很难懂……】

【对了!!!猜出我那个誓词里动的手脚的来戳戳我啊!!!我不信没人看懂(!!!!)】


   
评论(83)
热度(96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