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听说今儿方哥生日!!!!! @雷狮好帅 赶紧冲回宿舍摸生贺但还是拖到这么晚了…😭😭😭😭
p1假装自己给方哥投喂了雷安(是我脑补的!!!淘汰赛快开始刚选好船的雷总回头和安哥说的!!!
p2我编的台词…我感觉文笔ooc了不过!!!方哥!!!自行想象一下!!((
伪动画风尝试,然而一点都。不。动画。我要死了!!!!谁教我上色!!

偷偷表白一下方哥…方哥的雷安是,理想型!!!理想型的帅雷可爱安!!!呜呜呜呜方哥所有的粮都好戳我消防老师我爱你啊!!!!(呜呜哇捂着脸逃跑!!!

   
评论(15)
热度(3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