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高亮】内含剧透!!!!慎入!!!为了最佳的观赏体验强烈建议先看原文!!!在下面!

http://taohuazhai2.lofter.com/post/1e18a6f4_11543d04

本雷安公司咸鱼造型师toki肝完了!!!!11月31日全网配信!!!!(千万别信,不存在的…

这次尝试了动画风,虽然一点都…不动画…

偷偷的 @大肉卷 太太…!追踪真的非常好看!!我超级喜欢!!表白!画不出原文一万分之一的镜头感呜呜呜呜呜qaaaq我去面壁!!!。゚(゚≧□≦゚)゚。

因为我一开始构思上的失误台词有所改动!!!希望肉卷老师原谅窝…(

期待肉卷老师的新粮( *・ω・)诶嘿嘿

(伪)海报在p1,截图在p2拼了长条,3-8怕缩图分开发了一下,p9一个拼图拿来凑数,p10我怕大家想不起是画的哪段贴了画的那部分的原文…

对了!!!我在长条里藏了两个彩蛋!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小可爱看出来诶嘿嘿…来评论哇!!(*^▽^)/★*☆猜出来给…toki的抱抱x1(?!

   
评论(79)
热度(31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