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点开有惊喜★】】】】
“我收到你的信了,雷狮。”
【一个没技术含量的曲绘改图】
紧追慢赶还是没赶上呜呜呜哇,估计过点了…其实主页不用转了,总之画了这周@雷安jiqing九十分 的题目,是【信】
说到信肯定是!!!15年…!然后就画了伪曲绘,严重参考原pv注意(!原图我放p2了!
关于点开变魔法的方法…方法参考来源是这张,超好看!!!!!!!!!
太太不混凹凸我就不艾特打扰了…是这个!!!戳这里看太太主页
我疯狂吹!!!
(呜哇,太太人超好给了授权还教我怎么做这种图呜呜哇😭人超好呜呜呜呜哇
顺便 @齐子眷. 生日快乐⊂( *・ω・ )⊃,哇超喜欢齐哥的文,新的一年期待接着吃你的粮!!!拥抱!

   
评论(40)
热度(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