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霸道雷总俏安哥…啊不对,是霸道雷总x保镖安哥!
两只小可爱生快(⁄ ⁄•⁄ω⁄•⁄ ⁄)!!!!! @葵花籽  @安安安安安敖 
第二张miu滤镜,假装我给你们两个画了两张河图,一人一张,恩ヽ(。・ω・。)ノ(天啊toki不讲道理!

天啦,我刚发现我忘了把没滤镜的放上了,傻掉!赶紧补上啊啊啊啊啊

认识好久了!!!!间哥嗷哥都是大概是,刚入圈(?)就认识了,哇就很开心,生日快乐呀(*´﹃`*)!!!!!!!!啵啾你们!!!!!(灬ºωº灬)♩新的一年天天开开心心的哇~(∩❛ڡ❛∩)

   
评论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