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好久不见!是新年明信片了!

素雷安!

“难得休战时间,肯不肯赏脸陪我喝一杯啊?”
↑大概是这种状况下的露天酒吧的雷和安
(安哥只有右下角出镜了…轻点打我…!

首首首页小可爱有没有想换的!!互不互fo都行!!只要是你画的都能换!应该是平邮!!我家附近没有邮局可能要开学再寄…!私信我就好!!!!٩(๑òωó๑)۶
然后除了这张还有张自家原创角色的明信片!这两张里想要哪张(还是都要)告诉我就好呜呜哇求求你们和我换(*∩ω∩)

老婆帮我调的色!所以算我们合绘了吧嘿嘿嘿偷偷圈老婆 @甜性草莓饼

   
评论(52)
热度(58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