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雷安!
画了皇骑梗子,大概是幼年阶段所以雷和安都…嫩了一点,恩…我喜欢!(不,不对

四小皇子雷总和小骑士安安…!

小小雷的心理变化稍微藏了起来没有直说,应该…应该看得懂…?

不过,我,好像我把一个搞笑梗…画的四不像了…
p2原梗,因为觉得很雷安就强行把公主改成皇子了…,不过我觉得…我这么一画气氛好像不太对了,感觉不到原梗的笑点了…啊!把我的自行发挥看成和这个梗没关系也可以(!

   
评论(41)
热度(2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