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给你们比爱心!!!)一个没粮吃的可怜toki_(´ཀ`」 ∠)__

这个tag专门存一些脑洞

设定会慢慢补充的!

如果有…看上我家哪个儿砸女儿的…好心人…给我点粮………呜哇!!!!!!

我会开心的起飞的然后哭着抱紧投喂我的太太啾咪然后把她吹上天_(´ཀ`」 ∠)__ !!!!!!

这个tag的小心心好感度贼高

天啊表白给我自家原创图儿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评的你们!!!!我超级无敌开心的…!!!爱你们!!比心!!!

然后表白所有给我图儿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评的你们!!!!!我也很开心!!!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