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嗨呀终于!!!搞完了!!!第一次画正反面(??)的图各种失误,bug贼多别打我………

(应该是第一回)画了菠萝小哥哥!!!还有范白小哥哥!!!枪酒超赞的啊他们好搭!!!

大概是战损小范白x风骚菠萝包

搞了这么多个版本其实只有两张图…p5p6可能有一点点流血要素(?)请注意避雷…!!!

啊啊啊找参考的时候仔仔细细看了范白小哥哥的海报…天…啊…美颜盛世……还有菠萝小哥哥的海报也…嗨呀…!!!

色差贼可怕,电脑上看应该是正常的,范白本来是蓝的我手机上看就是基佬紫…太多了塞不下,需要调过色差的版本的…私戳我吧!(嗨呀,很气!)

   
评论(30)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