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呜哇啊啊啊前几天生日收到了好多小可爱的祝福真的感动的不行QWWQ我爱你们!

然后这边也告知一下…因为考试要暂时停止产出一个月,等我暑假回来!(*´艸`*)

顺便1600点图…嗯…悄摸摸拖到这么晚才说(。)评论区吧!角色不限cp不限,农药&原创范围内就好!我没有雷点所以随便点!带梗当然最好。想不出也没事!我来填!no problem!(*´艸`*)等考完我让我妹儿帮我抽几个画!

自知差的还很远,画工对不起fo数和大家对我的这么多的爱,我会努力的,等我。

暑假接着慢慢修炼!!!!!ヽ(•̀ω•́ )ゝ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爱你们!(*/ω\*)
(占tag抱歉…!!)

   
评论(2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