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原哥是神!!!!!神仙画画呜哇啊啊啊好看急了qaaaaaaaq!!!!!!!!!!!!!!!!!!!!!抱紧了狂亲!原原肿么这么好呜呜呜我幸福的要升天了!!!!!!!!!!!!!!!!!!!!!!!!!!!!!!!!又帅又可爱!!!我下楼跑圈!!!!!

火羽白★:

↓↓
@toki长弧中  的天使雷╳恶魔安,是不是超级可爱!!

p1是我借了梗画der
p2和3是toki酱的原设定和脑洞

还有,其实是想帮忙问问,有没有天使写手爸爸有兴趣和toki酱一起整这个趴?

如果有请务必戳戳toki吧,谢谢了(❁´◡`❁)*✲゚*!

顺便希望有小天使找我来扩列唠嗑躺尸www
qq2166202529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