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明天四六级了啊啊啊啊啊!先祝福看到这条的要考试的小可爱个个考到满意的成绩!
然后,我最近做的六级…正确率都很堪忧,怕是要凉了,我好虚啊,想要爱的鼓励和抱抱(呜呜哇qaq

选修课+等万恶的win10更新的时候摸的…
一套柠凯私设!!!大概是圣女x魔女的设定…
我,我果然还是喜欢天然克傲娇(等等,大佬不是傲娇,是帅气。)的套路…
先摸一下,等周末看了官方更新再想剧情…!

   
评论(13)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