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抗拒不了蓝色系

不会说话也不会画画 反感我请拉黑

永远喜欢MZD

禁止私自使用本博客图片,包括私印,如需要请私信我商量,感谢喜欢

沉迷亮亮,画了个大概是“俺嫁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说出【骗子!】”的问卷

按顺序是开心的,伤心的,愤怒的,震惊的,很困扰的,喊出来的,带着爱意的,带着恨意的…………后四张有云亮注意避雷

嗯,好孩子就不要看第二张了,toki流儿童车又来了你们懂的。∠( ᐛ 」∠)_

(亮亮真可爱!好想弄哭他…!! (´・ᆺ・`)…!!!听到了理智啪嚓一下断掉的声音)

我字丑…你们看不懂的字找我……

(我刚刚发现我好像画错了

原图是不是…被说大骗子的反应啊

天啦噜我日语真的抠脚

不管了我就当我改了表格吧

我决定放飞自我…)

   
评论(12)
热度(148)